我高考去了

每日一问:今天学会画画了吗? 没有。

给各位大佬提个梗(占tag致歉!)

是偶然在b站上看到的剪辑《当jin说没有朋友时,成员的反应…》觉得这个梗all珍完全ojbk(虽然人家珍哥是想把这堆小崽子当弟弟的kkk我就随便一个ooc)反正我自己也写不好哪位大神要是有想法的话,在下等您!

“呀,我是真的没朋友。”(硕珍式叹气)

“嘿!”(旻转头)

“嘿,Man!!”(果の疑问)

“这哥怎么这样!”(捂住胸口的J-hopeless)

“我们两个可是七年了啊!”(号哭泰亨)

“看看这哥都不把我们当亲故555”(就像因破坏了什么重要东西而大吵的南俊)

“…………”(是冷漠的玧其)

“硕珍啊你在节目里怎么能这么说呢!!我和灿多怎么办!!”(在电话里大吵的某啃)

硕珍:不是,我!啊……对不起对不起!!

众人:只有一句对不起可真是太没诚意了,不如……嘿嘿嘿……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