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考去了

每日一问:今天学会画画了吗? 没有。

ERROR【第一章】

☆主糖珍

☆中长

☆超大脑洞并且ooc

“呼,终于解决掉了”擦了擦身上残留的动脉血,把凶器柯尔特别在了腰间。躺倒在这个不速之客面前的,是政府的机械核心掌控者,当然了,死去的政府首脑和身着高领毛衣的杀手明显没有任何关系,只不过作为一名臭名昭著的职业杀手,五千万这个价格对于jin来说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在面对各种各样高新技术与层层关卡的阻碍,杀手jin的身体远远比精神来得诚实。

“警告!警告!有不明物体入侵!有不明物体入侵!”警报声震耳欲聋,随之而来的是瞬间变成红色的办公室。

“JH又骗了我!明明距离警报器恢复还有十分钟的,又让我连滚带爬地逃出去!”jin已经来不及再从这个价值几个亿的办公室搜查什么值钱的东西了,带着武器和这座办公室主人的心脏,向已经通好的逃亡路线跑去。

一路上的疾跑让jin忽略了这座写字楼里的许多煞人的风景,望着近在眼前的窗口,jin向后退了两步,准备爆破。

一股强大的力量使jin停在了原地,回头发现并非是什么警备机器人,而是一个白头发,分不清楚是人还是机器的家伙。

“喂!你他妈放开我!”原本对于警报器提前恢复就有些恼火的jin现在已经是忍耐的极限,刚准备提脚踹向这个铁疙瘩的时候,这个趴倒在地上的白毛突然开了口

“求求你,带我走。”很坚定的语气,让慌忙的jin回过神来认真端详起来这块铁疙瘩:白色的头发【大概是头发吧】,右眼居然是个地球仪,可惜的是这只机器人浑身都是被电伤的伤痕,而那个用来控制他的锁链,已经被扯成两半。

“这家伙得多绝望啊”jin在那一瞬间有些心软,一把接过机器人沉重的身体,两个人随着炸弹的爆破稳稳地落到了JH早已准备好的直升机里

“没事吧!”JH在驾驶座上探过头,看着大喘气的jin身边多了黑乎乎的身影,鄙夷地问到:“你他妈不会把那家伙的尸体给搬了出来吧??”

“你要是再把警报器恢复的时间报错,下次连我都不会出现了!!”不满地吐槽JH的技术,jin把手放在旁边的机器冰冷的脑门上:“喂,铁疙瘩,你叫什么名字?”

“Yoongi-27,是我的名字”机器人的双眼在黑暗的直升机里发出萤火虫般的光芒,让jin没有意识到的是,这个机器居然有一股醉酒嗓,晃晃头让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褪去,jin靠在了座椅上闭上了眼睛:“Yoongi?不就是玧其嘛,以后别叫什么Yoongi-27了,从今天开始,你就叫玧其。”

闭着眼睛的jin没有看见在黑暗中的机器人差异的目光,看着一脸悠闲的jin,那个机械脑海中模糊的记忆又一次不断重现,握住这个杀人无数的家伙的手,忽略掉对方嫌弃的表情,玧其重重的点了点头。

“嗯。”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