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考去了

每日一问:今天学会画画了吗? 没有。

MF 主线【这真的是abo】

雨夜,一个樵夫带着被雨淋湿的柴火穿梭在暗无边际的森林里。时不时发出的狼叫声让他打了一个寒战,紧了紧背着柴火的木框,樵夫加快了脚步。

明明已经在森林里生活了大半辈子的樵夫居然迷了路,看着自己的标记又一次出现在了眼前,他心里油然而生一股恐惧

“难道是魔法?”像盲人一般摸索着,他果真摸到了坚硬的屏障,用尖利的斧子在屏障上划了道细微的划痕。原以为这等高级的结界不会轻易消失,但是在樵夫转身的一瞬间,一个长着黑色翅膀的黑影停在了他的身边

“大叔,你是来找我玩吗!嘻嘻!”

【警署】
一排天使警察鸦雀无声地坐在长桌前看着满脸怒容的郑号锡,今天的警长依旧在为潜逃恶魔金泰亨而大发雷霆,尤其是在听说东边的教堂起了鬼火,和蔼可亲的樵夫在森林里突然消失不见的消息之后

“我今天亲自去看看!!”拎起外套风风火火地从警署的窗口飞下,当然了,临走前也不忘把兔笼里面的钥匙掏出来,郑号锡消失在了面面相觑的刑警面前

窗外的雨依旧下个不停,听着雨点拍打在窗户上的声音,闵玧其点起了一盏微弱的灯烛。从厨房里飘来一阵蘑菇汤的香味,金硕珍把两个人简陋的晚餐端上了木桌,闵玧其刚坐下来准备吃饭,却看到金硕珍披上了黑色雨衣,手里拿着的是平时给金南俊送东西的袋子

“外面在下雨。”闵玧其非常明显的皱起了眉毛,从椅子上站起来抓住了金硕珍的胳膊。把闵玧其白到发光的手从胳膊上拍下去,金硕珍回个他一个自信无比的眼神:“臭小子还轮不到你管我!!我在这里生活多久了,我保证二十分钟之后就回来!!”无奈的目送那个黑色的身影消失在村口的拐角,已经被雨打湿了肩膀的闵玧其只好坐在门口静静地等待他的归来

今天的路在黑暗中格外泥泞,金硕珍为了保证袋子里面的食物不会出问题而紧紧的抱在怀里。他手里面的灯被时不时刮来的大风吹的忽明忽暗,摸索着快到森林的边缘了,金硕珍索性在雨中跑起来。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根细长的树枝,让低头跑步的金硕珍连人带灯一起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手中那盏苟延残喘的灯随着这一跤成功的灭了。扶着旁边的树干站起来,金硕珍摸了摸完好无损的食物盒继续在黑暗中前行,才刚走没两步,他又撞到了一块玻璃

“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啊”摸了摸前面那块玻璃一样的东西,金硕珍定睛一看,可前面除了树以外什么都没有。琢磨了半天金硕珍才意识到这是魔法结界,想起来前几天失踪樵夫的事件,金硕珍调头就跑

“去哪啊去哪啊”金硕珍的领子被一个无形的力量抓住了,用饭盒重重的砸在那个金色的脑袋上,可是对方完全没受到任何的伤害。一瞬间自己已经坐在了柔软的沙发上,不过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副魔法手铐。面前的金色脑袋顶着两个恶魔的角,身后还有一根小小的尾巴,左耳上的耳钉是倒十字架。种种迹象都已指明,这个金脑袋,是个如假包换的恶魔

金泰亨也上下打量着湿透的金硕珍,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整整过了十分钟。最后被金硕珍撅起的嘴巴逗笑了,突然凑近金硕珍的脸颊嗅了嗅,惹得他一脸嫌弃。金泰亨回忆起每天直播郑号锡的日常时那个他每天都会去拜访的人类,似乎就是面前的人。

“你怎么还不把我吃了”突如其来的问题把金泰亨从回忆拉回到现实,金硕珍发烫的脸就近在咫尺。用身后的尾巴戳戳他的脸,金泰亨满意的听到金硕珍爆发出一段diss。

“谁说我吃人了?我就是想找几个人陪我玩而已!嘻嘻!”拎起绑住金硕珍的手铐,金泰亨眼神里充满了危险

“从今以后啊,你,就是我的玩具一号了!”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