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考去了

每日一问:今天学会画画了吗? 没有。

HOTEL night is coming

穿过层层山脉,你会发现一个神秘莫测的山洞。如果你能破解那个山洞里的秘密,就可以通过它找到锈湖。锈湖被群山围绕着,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空永远都充满了神秘的锈色,锈湖也带有了其他的湖水从没出现过的锈色。一叶扁舟静静地停在它的岸边,它的主人是一个穿着黑色礼服的乌鸦。他向你敬礼并邀请你与他同游,穿过一阵阵锈色的水雾,你就能安全的到达目的地ーー锈色旅馆。

我的名字叫做哈维,是一只鹦鹉。我对我绿色的羽毛非常满意,我在锈湖生活了不知道多少年了。现在的我被猫头鹰先生安排接待五位尊贵的客人,猫头鹰先生说了,如果我能完美的做出五道令客人流连忘返的午宴,这将成为我人生中的巅峰。猫头鹰先生坐在他宽敞的办公室里,他是一位伟大的创造者,我非常敬仰他。之所以愿意接下这个艰巨的任务,是因为我对他的敬仰,而不是为了前途。

等在旅馆的阶梯上,从遥远的地方穿来了一阵清脆的铃声,我知道那是乌鸦先生的船带着尊贵的客人来到了。

五个衣着华贵的人现在了我的面前,但是他们都没好气的朝我扔行李。当我收拾好几位先生女士的行李,我被猫头鹰先生传唤到了前台

“去给客人们送上鲜虾酒吧”端过重重的酒杯,我来到第一个客人面前

“先生您好,欢迎您来到锈色旅馆。我是您的负责人哈维,如果有事随时可以传唤我”鹿先生穿着高贵的西服,他是远近闻名的化学家。不耐烦的结果我手里的酒杯,他轻轻的抿了一口:“还可以,不过没有血腥玛丽的一半清爽。”

“先生您好,欢迎您来到锈色旅馆。我是您的负责人哈维,如果有事随时可以传唤我”优雅地接过我手里的酒杯,兔子先生点了点头:“谢谢你。”把酒一饮而尽,他将酒杯扣在了窗台上。不得不说,他真的是一个令人欣赏的绅士。兔子先生是一个魔术师,除了平时研究魔术的时候脾气有些暴躁之外,他都是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

“女士您好,欢迎您来到锈色旅馆。我是您的负责人哈维,如果有事随时可以传唤我”在我面前带着硕大无比的太阳帽的女士,是物理学家鸽子夫人。她沉迷于电学,无论去到哪里都会带着几只电灯泡。她没有喝我递过去的酒,挥挥手让我滚蛋。

“小姐您好,欢迎您来到锈色旅馆。我是您的负责人哈维,如果有事随时可以传唤我”结果我手里的酒杯,山稚小姐抿了一口酒,不过她立马咳嗽起来:“这杯酒太烈了,不适合一个明星”不错,山稚小姐是一个大明星,面容姣好,身材接近完美的她穿着一身绿绸做的长裙。不得不说她也是我的梦中情人。

“先生您好,欢迎您来到锈色旅馆。我是…”我的话还没说完便被野猪先生一把抢过酒杯,他将酒一饮而尽,并且把那只虾连肉带外壳一起嚼碎了。他拍拍自己鼓鼓囊囊的肚皮,没好气的对我说:“得了得了,你这个服务员废话太多了,我来这里是为了完美的午宴。要是吃不到美味的晚餐,你这个秃毛鹦鹉就给我走着瞧吧!”

夜幕悄悄降临,锈湖也染上了点点星辰。我站在猫头鹰先生的面,看着他把一张清单交给了我

“第一宴……迷迭香白蘑煎鹿肉?”看着这一串高级的的字眼,我十分摸不着头脑:“我上哪里去找鹿肉啊?”

猫头鹰先生没回答我的问题,他用有些苍老的手指了指身后那个密码盒子的第一个牌子,那上面写着1001,如果我没猜错,那是鹿先生的房间

“鹿肉不是手到擒来吗?”猫头鹰先生的脸映上淡淡的锈色,我沉醉进了那个神奇的颜色,拿上钥匙,向我的第一份食材出发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