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考去了

每日一问:今天学会画画了吗? 没有。

ERROR【第五章】【微量果珍】

☆主糖珍

☆中长

☆超大脑洞并且ooc

原本想以电光火石般的速度逃离抓捕现场的金硕珍现在觉得自己彻底完蛋了。虽然这个染着红色头发的年轻人好像只有十几岁,但是力气却大得惊人。用新型的电子手铐拷住还在妄想逃跑的jin,田柾国直接把金硕珍背后的M16拔出来用力摔在地上。亲眼目睹新买的枪被眼前这个看起来是个正派人物的家伙摔得远远的,某脾气不怎么好的杀手全然忘记自己已经在劫难逃的处境,一头撞向这个肌肉怪物的额头

“你个辣鸡警察!!抓我就抓我嘛干什么摔我的枪!!”用另一只手捂住疼痛的额头,田柾国看着暴怒的金硕珍不停扭动的身体饶有兴趣的蹲下来,在盯着这个脸都憋红了的杀手整整五分钟之后,紧紧地掐住了他的脖子

“是变声器吧”扯下高领毛衣的领口,一个细小的变声器贴在杀手有些瘦弱的锁骨上。轻轻拔掉变声器,握着变声器的手再次向上游走,径直摘下了金硕珍左耳上的蓝牙耳机。将这两样东西狠狠踩在脚下,直到它们冒出电火花,田柾国松开了金硕珍:“你还是少点花招吧,不过我真的很想,听听世界级杀手究竟拥有什么样的声音呢……”

强忍着即将一连串爆发的粗口,金硕珍别过头去,任凭田柾国拎着自己向前走。不过让金硕珍意外的是,这个警察居然没有摘下他的口罩,“就当这是警察就给杀手最后的尊严吧”金硕珍无奈的想到

通过蓝牙耳机传来的对话,这次意外事件的始末郑号锡已经全部了解清楚。摘下耳机揉揉有些酸疼的太阳穴,还好听了金硕珍的给他易了个容,不然这次就真的亏本了。摆摆手让在窗边发呆的玧其过来,将一份地图交到他的手中

“让我看看,秘密武器的厉害吧”

【地点转换】
虽然朴智旻答应田柾国可以让他带走jin,不过按照程序还是要把这个狂徒带过来见见的,当然见过以后到底能不能带走jin,还不是他田柾国说了算的。

“我在那个下水道等了一个月了,就知道他一定会再回来的。”田柾国倚在朴智旻办公室的门口,将戴着手铐的金硕珍推了进去。看着面前又坐着一个红头发的小鬼,金硕珍只觉得头疼。而朴智旻则一如既往地撑着下巴:“jin先生你可是我们警视厅的贵宾啊,我盼你盼了好久呢。”忽略掉这个小鬼的寒暄,金硕珍把白眼翻到了天花板上。朴智旻摘下那个熟悉的口罩,看着jin的脸不厚道地笑出声来:“我看眼睛还以为什么绝世美男呢,没想到是个大叔啊哈哈哈……”

表面上看起来平淡无比的金硕珍此时此刻在内心把这个红头发的小鬼和负责为他易容的郑号锡一起狠狠地骂了一顿,比起这等小事来讲,他更关心现在怎么逃出去。耐心等到朴智旻笑够了,田柾国把别在腰间的枪拔出来:“警察,我们之间的约定,还算数吗?”

擦擦笑出来的眼泪从新带回眼镜,朴智旻给他一个和善的微笑:“你觉得呢?田先生?”一声清脆的响指,四面八方赶来的警卫机器人便将田柾国和金硕珍两人包围。田柾国丢下手中的枪,无奈的举起双手:“我就应该听师父的话,不跟你们这些警察合作。”

“跟我们合作不会吃亏的,你帮我们抓到了jin,我们自然不会把你怎么样”朴智旻捡起田柾国扔掉的枪,将枪口抵在了田柾国的头上:“现在往外走,到我看不见的地方去”田柾国并不是什么贪生怕死好说话的人,听到这番话之后反而站的更坚定了

“做梦。”两个人僵持不下,时间也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眼见朴智旻已经将子弹上膛,准备一枪崩了田柾国,但是这发子弹却随着地板的震动打在了墙上。

随着C4倒计时的结束,朴智旻地下工作室的墙壁也被炸出一个窟窿。那枚炸弹不偏不倚地炸中了电力系统,在一片漆黑中,一双带着萤火虫一般光芒的眼睛停在了金硕珍的身旁。

“别出声,我来救你”用光刀轻松的挑开了铐住金硕珍手腕的电子手铐,重获自由的金硕珍在黑暗中撂倒一个机器人警卫,抢下它手上的激光枪。

朴智旻再一次将子弹上膛,摘下碍事的眼镜,一记子弹精准地打在玧其的胸口。听到子弹被弹出来的声响,朴智旻意识到来者并非人类,调转枪口向金硕珍开火,却又被护住他的玧其挡下。

“Yoongi-27,是你吧”朴智旻收起枪,向这双散发出微光的眼睛靠近:“你难道不认识我了吗?”用力推开朴智旻的身体,玧其环住金硕珍的腰直接从炸通的管道起飞逃离,根本无暇关心朴智旻最擅长的心理战术。

被推到在地上的朴智旻撩了撩头发,从新站起来整理衣服,望着玧其离开的管道不屑的笑了

“闵玧其,还是一如既往的样子呢……”

评论

热度(24)